close

  

OLLY  

永春站5號出口附近新出現的店:P

 

之前本來場次前要去手工巧克力店bonbons看看有什麼點心好買

結果發現居然不見了(!)而在整個搬空的bonbons對面 出現了這間olly’s

暖黃色的店面 兩個大黑板上寫著菜單

當時看到商業午餐還挺便宜的

後來有天有差不多兩小時的空檔 想說去飲料比較貴的咖啡廳有點罪惡感

就想到這家店w

OLLY  

我進門的時候,店裡一個客人也沒有 (拍到的那個是員工自己坐在位子上…)

店員看到我總感覺好像頗開心

不過畢竟應該開幕沒幾個月,而且又在巷子裡  所以也沒覺得太奇怪就是了XD

OLLY  

我的座位在角落窗邊,不過外面還有戶外座

整間店挺大的!

用了很多木頭裝潢,感覺有刻意要營造溫馨的感覺

不過可能是座位太多 現在台北又流行塞滿特殊雜貨的小咖啡店

這邊感覺頗像美式餐廳連鎖店XD

但還是感覺挺不錯的 

店員很親切、環境也很舒服

然後是菜單w

OLLY  

比記憶中還要便宜!$130~160就有正餐了@@!

而且副餐飲料選擇頗多!

OLLY  

和過度便宜的正餐比起來,小點心看起來好貴(爆)

OLLY  

飲料種類也蠻多的!      

雖然看得很心動 但我一點也不餓

還是翻到最後面的下午茶組合

OLLY  

下午茶的搭配飲料裡就有奶茶跟拿鐵!

這點覺得超棒的w

我選了櫻桃起司派+拿鐵

店員來點餐時說,他們現在多推出了鬆餅

我:"沒關係,我點這個就好"

店:"我們的鬆餅份量很大"

我:"沒關係 我先點這個"(就是吃不下啊)

店:"因為我們鬆餅是新推出的,份量很大又才$169哦"

感覺他好像非常期待我點鬆餅。

但我真的沒胃口,就還是點了一樣的

OLLY  

等待時,陸續有客人上門了

而且發現有幾個年輕女客人 來外帶點心和咖啡

以平日下午來說,其實生意算不錯了XD

OLLY  

櫻桃起司派!

上面的果肉 是否太多了一點^q^

剛開始吃時超難切的差點沒拿餐具盒裡的刀子出來

用叉子硬切 結果都碎成一塊塊屑屑

吃到一半乾脆放著

先做起自己的事,過了幾分鐘退完冰 果然好切多了XD

味道嘛...

應該就算中等囉

沒有好吃到驚艷、但也不難吃這樣w

OLLY  

拿鐵來囉w

雖然不太懂咖啡 不過覺得很不錯

比起許多餐廳副餐的難喝咖啡好喝多了

OLLY  

攪拌後w

這樣看起來是還好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吸管有點太短了一點...

攪拌時我的指甲前端都快插進咖啡裡了(雖然我的指甲是真的很長啦)

 

不過餐點這樣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還不用服務費 真的是$149w

是間可以久座的咖啡廳(不過正餐時間和假日就不知道了 對學生來說應該是很棒的便宜漢堡店吧)

以後說不定會常去

然後,要離開前

有名男性一直用頗大的聲音在櫃檯那邊聊咖啡

說著這次的咖啡品質怎麼樣啦口感怎麼樣

我揹好包包拿著錢包要去結帳時

他回過頭來看我 我就跟他說我要結帳

然後 他就退到了旁邊

櫃檯裡面的女店員幫我結帳時 我才發現

他好像是在等外帶咖啡的客人orz

是否太融入店裡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