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了起司小姐常去的咖啡店,Ms. Bubble!

它開的位置超級微妙,在我國中補過的小型補習班附近XD"

 

這次因為相機被我爸帶去北京,起司小姐也沒帶相機…

整家店不大,外面靠馬路的地方擺了不少盆栽

裝潢很簡單,大片的落地窗

還有木製風格的長方形店面

我們坐在門邊的三人座吧檯 對矮子來說上下有點困難w。。。

店內的menu是報紙風格,選好之後要先去櫃檯點餐結帳

櫃檯邊上放著店內正在播放的音樂的CD

唯一有點無言的是廁所藏在架子後面 必須把比人高的架子推開才看得到廁所

架子很輕沒錯 不過裡面的鎖是讓人不確定有沒有鎖起來那種 我超害怕^q^ 

雖然起司小姐說他們想走文創風格 但我個人感覺就是一家氣氛還頗舒服的咖啡店XD

 

店內有早午餐、點心、正餐,不過我覺得選項沒有很多 

像起司小姐想喝的鮮奶茶就沒有 茶類只有一些無咖啡因茶或康福茶

點心menu上也不多 不過有聽到店員跟別的客人說有新點心 可以自己去櫃檯蛋糕櫃觀察一下XD

安妮  

我點的飲料 咖啡類排行榜第一名 火爆安妮摩卡 $120

話說是喝到一半才拍的 送來時上面有灑辣椒粉XD

是完全沒加糖的 

糖漿、砂糖包和攪拌棒以及餐具 都要自己拿(當然還有水杯)

把辣椒粉攪進去

嗯。。。好嗆||

雖然不至於辣到舌頭發麻什麼的

可是我一直超想咳嗽;w;

加了糖後也沒有比較順口 因為咖啡的苦味緊緊纏著辣椒的澀味

老實說我第一次有飲料喝了超過兩小時還喝不到一半。。。^q^

也許有人可以喝出其中的奧妙,像是咖啡很香被提味出來什麼的或很特別

但我本來就是把咖啡加很多糖當咖啡牛奶飲料來喝的人

這對我來說有點無法接受就是了||

在照片後緣的是吃到一半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100

旁邊鮮奶油很清爽感覺很健康 蛋糕比我想像中小一點

就是上頭巧克力醬、中間有香蕉切片的扎實蛋糕 

和想像中的味道差不多沒什麼特別的,也許應該點花生巧克力蛋糕

 泥巴派  

起司小姐點的泥巴派

感覺是可可粉+鮮奶油+香蕉(←又是他)

我挖了一口又是吃到香蕉 他們家的食材真是物盡其用XDD

也是覺得有一點小份 不過大多數咖啡館本來就是這樣啦;w;

起司小姐很喜歡 似乎吃了非常多次

然後她喝的好像是康福茶

嗯。。。健康如她都無法接受XDDD

 

雖然餐點普普 

不過店內環境很舒服

而且沒有限制時間

我們早就吃完了坐在位置上聊天也沒受到任何白眼w

雖然是星期五下午,又在那麼偏僻的地方(可以說在永春站和市政府站之間,但我還真說不出附近靠近捷運站這種話)

生意倒是出奇的好

我們坐了四個多小時 期間客人來來去去

幾乎一直都是滿員狀態!

也許改天會再去試試看其他小點心

然後我會改點比較安全的飲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