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燈咖啡20  

幾個月前去吃的,路燈咖啡XD!

去了位於公館(最近好像也在師大開分店了)的店w

 

路燈咖啡21  

很有氣氛的裝潢,可惜前面有煞風景的電線桿

路燈咖啡22  

還特地補拍路燈XD

 

以前看了很多人家的食記,幾乎都提到環境很舒適可是小小間的、很容易沒位置

不過看照片都覺得看起來很寬敞啊?實際上去,才發現是真的蠻小的‥

路燈咖啡10  

兩張四人桌、一張雙人桌,除此之外就是戶外座位和吧檯

路燈咖啡18  

因為中間那桌已經有人了 我們選了窗邊的位置

路燈咖啡08  

其實戶外座挺寬敞的

不過在炎熱的台灣只要天氣好點就會黏膩 還是希望能坐在涼爽的室內;w;

路燈咖啡07  

我們用餐期間外面陸續有幾桌中年大叔客人 

一邊閒聊一邊吃豐盛的鬆餅www

之前在裝潢滿滿粉紅色的愛莉絲咖啡也看過類似的景況 或許男客人也很需要一個這樣的空間XD

路燈咖啡01  

MENU 被翻的有點舊了XD

路燈咖啡02  

沙拉種類很多

路燈咖啡03  

三明治、麵包類輕食

沒有套餐組合 都是單點

路燈咖啡04  

甜點 冰淇淋鬆餅好像很有名

常常看到有人打卡吃這個w

路燈咖啡05  

路燈咖啡06  

 

記得這天我是吃過午餐才出門,連點甜食都覺得有點負擔

所以選了沙拉和飲料

而本來就不愛甜食的大雄點了三明治

因此這天沒有吃到甜點orz

路燈咖啡11  

我點的草莓冰沙

老實說它送來時,我們都覺得不妙了。。。

這種冰沙看起來份量很大 可是通常也意味著摻了非常多水

所以就變成讓你喝到頭痛味道又很淡^q^

結果喝起來是比想像中好一些

可是味道還是淡淡的 最後也真的在冷氣房裡喝到剩下杯子三分滿就極限了

說真的寧願不要加這麼多水,一杯不超過杯緣就好我不會介意;w;

路燈咖啡12  

大雄點的草莓歐蕾

甜甜的草莓很香 本人很喜歡

路燈咖啡14  

路燈咖啡13  

路燈咖啡19  

大雄的(好像是燻雞)三明治

簡簡單單的 不過蠻紮實

本來喊餓的人有吃飽XD

路燈咖啡15  

我點的凱隡沙拉

送來時整個傻眼 超。大。份

路燈咖啡16  

看看旁邊的水杯^q^

說起來他們有自動送來分裝的小盤子跟餐具 可能沒想到是我一個人要吃吧……

路燈咖啡17  

以前時常在學校附近簡餐店吃飯時 

我大概有一星期會有一天是吃沙拉當午餐

我已經很習慣吃一堆的菜來當一餐了

可是這個、我真的吃不完||

雞肉片之外 還有好多的花椰菜和地瓜 還有大蕃茄

而大雄是完全不吃菜的人 根本沒有幫我吃的打算= =

所以最後還剩下一些…

 

結帳時我好像是三百多吧

不過說起來,如果是和會吃菜的朋友一起去的話

兩個人點一份沙拉、各自點飲料就可以吃一餐

又或者是三個人點一份沙拉一份鬆餅。。。總之就是不要一個人點會比較好

是一間環境不錯、餐點份量充足 店員服務態度很好的咖啡店

我們吃到一半時,中間那桌客人離開了

當時我就想要不要換到旁邊的座位呢?矮子坐高腳椅總覺得不太安心

不過大雄覺得算了沒必要

我本來也想算了 

可是兩位男店員來收納桌時 就聽到他們在交頭接耳

"……要問嗎?" "去問看看啊"

然後其中一位就主動過來問我們要不要換去四人座w

很親切的幫我們移了吃到一半的巨大餐點

有機會的話,還想去吃吃看他們家的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