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米01  

和朋友臨時約在家附近吃飯,決定去沒有去過的咖啡店

選擇了市政府捷運站巷內的優米胡椒--去了好多次的小猴子咖啡附近

結果感想是。。。以前到底在鬼遮眼什麼,為什麼沒有早點進去QAQ!!

優米02    

在外面翻了一下menu,發現還蠻便宜的

點餐後紅茶有無限暢飲

單品飲料的價格也比附近其他的咖啡店平價很多

優米03  

外觀

 

優米04  

一進去就發現超乎想像的寬敞明亮

立刻就喜歡上這裡的環境

很後悔沒有早一點來。。。

同一條街上的小猴子咖啡的拿鐵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餐點也好吃又不貴

但就是很暗…和朋友聊天可以 唸書做事就有點傷眼了

優米05  

進門有個手作品販賣區

優米06  

用毛線當作裝飾ww

店裡隨處都有可愛的小裝飾 還有貓咪照片

而且我們完全沒有事先做功課

就只是單純經過覺得看起來不錯就進來了

IMG_20130725_171648  

結果裡面有貓!!有貓房!!

優米11  

完全就是意外的驚喜啊;w;!!裡面有四隻!!

記得以前在學校跟同學聊過貓咪餐廳

有家裡養貓的朋友反而覺得為什麼要去這種店

覺得不太衛生

但這裡的貓就是隔離在自己的空間裡面,就比較沒有這種憂慮

優米07  

相反的店家還怕客人髒

進入貓房有許多需知

例如12歲以下的小孩禁止進入、進去貓房前要洗手

不可以餵食、不能拿自己帶的玩具跟貓玩

用摸的就好不要抱貓

一次只能2人進去

還有入內請脫鞋

優米18  

店家有準備玩具ww

但因為大雄不肯進去,也怕她久等

我就沒有玩了 只有摸摸

接下來先進入另一重點,菜單w

優米26  

不知道是不是每日簡餐不同

餐點的部份是另外給的護備小卡

只有三明治

不過只點餐點$150就可以無限暢飲飲料 就咖啡店來說超便宜ww

點其他飲料,則是折$15

本來暗暗覺得有點少,記得小猴子好像是折90

但看了menu發現飲料單價本來就低 

優米13  

其實還是有沙拉

不過跟不吃菜的大雄出門最好還是放棄

優米12  

鮮奶茶只要$90!

而且冰的比較便宜,不知道熱的是不是很大壺@@

優米14  

優米15  

有很多調味紅茶w

優米16  

優米19  

也有調酒和啤酒

優米25  

我點的是 煙燻雞肉三明治(我知道有點晃是用手機拍的;w;)

份量很大

其實我沒有很愛在外面點三明治 就跟漸漸不敢進新咖啡店一樣深怕被雷

結果意外的很好吃

裡面有抹美乃滋 吃第一個時覺得超好吃

第二個起我就覺得有點膩了--不過大雄說不會,而且她超愛XD

一開始就覺得有個特別的香味

仔細看是上面灑了像調味粉的胡椒

很香很好吃!蠻特別的

優米24  

大雄的德國香腸三明治

上面是黃芥末 除了配料不同其實吃起來差不多(交換了一個)

她很喜歡這個三明治的麵包

優米22  

在我去貓房時,店員似乎一言不發的送上飲料

結果我回來時我們都不知道它是誰

只好等下一杯飲料來再判斷(?)

優米23  

結果是大雄的玫瑰鮮奶茶(攪拌後)

喝了兩口

結果是很特別的味道@@!

不會太甜,也不會很奶

而且有些店雖然主張用鮮奶沒錯,但牛奶反而會稀釋掉茶味 變得沒味道

但他們家的茶很好喝!

我現在幾乎不在咖啡店點普通的茶品了,他們家的以後卻會想點w

優米20  

我點的綜合野莓果粒茶

很甜很濃的味道 覺得味道有點太濃了點

大雄說很像某種常吃到的糖果的味道

雖然我覺得配餐喝起來味道太重 一直喝水

不過總得來說餐點表現超乎預期的好w

CP值超高

我的部份是$255

大雄好像是$230

沒有收服務費!

店裡環境棒 有網路又有寬敞的桌子

我以前到底在鬼遮眼什麼QQQQ

優米21  

然後是另一重頭戲 貓咪

那隻白貓不知道是不是看出來我對他們很感興趣(我們就坐在貓房前面)

從我們坐下就狂喵不停

須知上面寫著 貓跑出來要立刻叫店員 

但總感覺牠們一直蓄勢待發要衝出來

白貓等了非常久 害我想進貓房都不敢進

優米09  

上面兩隻倒是很冷靜

白貓等很久,我也在門外蹲很久

牠後來發現無望 一臉不開心地走了

又換另一隻灰貓來跟我對看

狂抓著玻璃門 後來也悻悻然飄走

優米28  

不知道是不是記仇

我進去後嘗試摸牠牠一直閃開

反倒是從我們來以後就始終很冷靜地待在架子上的上面那隻貓

在我進門時就用貓掌拍了我一下

我這天穿的是長裙

但是去年長裙紅起來時的便宜不良品 裡面的內襯裙沒有和外面同長

只有到一邊連身裙的長度 所以我腿的下半部其實是半透明看得到的

大概是我這樣走動引起了貓的注意

我低頭看那隻灰貓時 上面那隻貓突然下了架子從後面襲擊

優米29  

然後就一直想鑽進我裙子裡

我一開始還試著一邊閃躲一邊摸牠的頭,印象中貓被摸頭都會很開心

但牠專注到覺得我頗煩 還抬頭想把我手咬開

我也只好專心地架住牠

牠沒有因為受阻而放棄走開 持續地朝我猛鑽

我們還真的就這樣僵持了很久。。。

然後牠一直隔著雪紡紗用雙掌定住我的腳背^q^

優米30    

吃到一半時貓房裡的貓幾乎都睡了,整個睡得四腳朝天

我知道很糊。。。放到最大又手抖QQ

因為不知道能不能帶相機去貓房 所以都是在外面拍

而且我們離開前 店裏客人開始多了

很多人靠近觀望

我要走前又進去一次 後來有一個男客人也進

然後這兒的貓似乎都有堵門的習慣

我要出去時一直壓我腳掌那隻死活擋在門口

雖然有試著輕推牠 但牠完全不為所動(說起來脾氣是蠻好的都沒生氣)

然後男客人也想出去了 就問我"可以抱起來嗎?"瞄了一下須知"不行齁……"

然後我們就被困在裡面。

還好大雄反應很快,隔著門拿逗貓棒揮一揮把貓引到另一邊XD

優米31  

結帳時忍不住拿了名片///

四隻貓的都有

但灰貓在我去問WI-F1時店員給我了 然後我忘在桌上(哭)

回到家發現時立刻私訊跟大雄說

她回我"下次再去一次"

超難得對咖啡店冷感的她會說要回訪ww

真的是家相見恨晚的店

這樣我根本不用特地搭車去遠方的小巷弄九彎十八拐啊。。。

店員不會太慇勤 可是很友善認真的服務

環境棒、餐點好吃

還有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