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416_225249-1  

許久不見的花精主題!

雖然個人的療癒偏好花精>純露>精油

平常最常寫的卻是純露

導致好幾次要找人湊花精運費時,朋友都跟我說不知道花精要買啥不必了QwQ

所以為了我自己的未來著想(?)現在開始會積極一點寫花精文章!!

今天要介紹的大概可以說是人人可用的花精

充滿超強正向能量的荷花!

荷花是Crystal Herbs自己開發的獨創系列"治療師單方花精"中的一款

並不屬於傳統Bach(巴哈、貝曲、巴赫)花精三十八種之一

不過既然那三十八種花兒有正向的能量,其他花花草草當然也有自己的效用

(最近也有不少芳療品牌致力於開發台灣原生花草的芳療品,像是舒亞、根本都有台灣花草的純露)

治療師系列就有非常多花草可供選擇,這些能量組成也可以在其他獨創系列的成分中看到

像貝曲一樣,可以從商品瞄述中挑選符合自己情況的花精

這邊是官網對於荷花花精的描述:

【情緒心理層面】荷花是我們目前擁有最強力也最重要的花精。可提升各個層面的覺知,有強勁的全方位轉化力。對有情緒失衡和強迫行為的人特別有益,能挖掘埋藏的情緒,並加以轉化。可和其他花精或晶石能量水併用,以進一步強化並提升振動頻率。

【靈性層面】荷花能協助所有脈輪、經絡和精微能量體平衡歸於中心,淨化乙太體。對頂輪格外有效果,能清理能量系統的鬱結,使其他能量療法的作用更順暢。若長期使用,能減少miasms(順勢療法的概念,通常譯為「病蔭」)的影響。

*本品為靈性產品,不具生理療效,請勿取代正統醫療。

記得之前也曾在芳療板看過有人買芳香窩的荷花純露,說是正面淨化能量超強

雖然想試試看,不過據說今年的全被英國訂走了……無緣買到QwQ

因此之前想試試看治療師系列時,帶了一支荷花

 

關於脈輪我以前是沒有特別想法、也沒有研究的

最開始注意是因為花仙卡一直抽到關於淨化部分脈輪的卡(這之後再補 無限的坑)

照著牌卡建議買了脈輪花精,發現情況真的大有改善

脈輪的概念--簡單來說就是人體有許多個能量場,對應不同的面向

如果特別執著在某一層面,那塊脈輪就會特別強壯或衰弱

舉例來說如果對金錢和物質很沒安全感,海底輪就會出現問題

而這樣的能量場就像聲納一般 會使得自己吸引到相似的人和情況

(我覺得真的蠻準的,大學時我爸媽一直要斷我經濟要我去打工

當時我要好的兩個女生父母都在大學時離婚、家裡關係和經濟都有狀況)

治療師系列有不少描述都是從脈輪方面下手

而荷花能夠協助所有脈輪,

本來正愁項目太多不知道該選哪瓶、自己又好像幾乎每個脈輪都有問題

當下就抱持著反正也就試試心安也好的心態買了一瓶

(但其實心裡覺得既然有一瓶OK的那買只針對一個脈輪的不是很智障嗎?

覺得大概就是全部都有效、效果很輕微)

那時只買了10ml的

因為已經連著幾瓶吃起來沒有太大的感覺了……想說別再貪便宜都一次買大罐的

 

結果呢,效果非常神奇

再壹次體驗到增強脈輪力量(?)對情緒和身體感覺的影響

記得電視有個廣告,中醫幫一位年輕女生把脈、問她有什麼感覺

那個女生回答"甘嘛心體謀松快"(就是感覺身體不太對勁)

我用這瓶時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QwQ!!!

那時有很明確的目標、也決定不要多想別的事情,就只要全神貫注完成計畫就好

而實際上計劃也還算順利,沒遇到什麼問題

可是當時就總是一天當中、會有一小段時間感覺怪怪的

悶悶的、覺得很無力

開始想像壞的結果、開始恐慌焦慮

雖然要自己不要多想 身心卻好像被烏雲籠罩一樣沉重

感覺就好像星期一症候群嚴重個幾十倍這樣^q^

這種情況就算是放空看劇、看漫畫或是打掃房間動動身子找事做

都不見得能好轉

更何況是時間緊得要命根本無法從容休息的時期||

剛好就是那個時候 我開始使用治療師系列

變化真的超級明顯

才剛吃下去不到半小時

原本那種莫名的不舒服頓時化解掉了

又變回一般的狀態

可以正常理性的思考事情

就算不用特別用力也能變得正面

這時真的深刻體會到脈輪和能量萎縮的差異--

原來光用腦子拚命要自己轉念是行不通的

當時買的荷花、還有另外兩瓶(以後有機會再寫XD)幫我度過了一個很困難的時期

可是因為買的都是10ml

很快的就用完了

對於當時的強大效果印象很深刻

因此今年趁著晶荷調漲前大補貨時 也買了大瓶的荷花花精

 

話說我投入在身心療癒的資本真的蠻可觀(就週遭年紀相仿朋友看來)

有時我自己抬頭看到桌上或房間角落的瓶瓶罐罐自己也會嚇到XD

IMG_20140416_225025-1    

IMG_20140416_225106  

花精的部份,有些用完的瓶子還已經扔了(我的夢想是買玫瑰和脈輪系列全套)

每一次買花精大概都是時隔半年左右,狀況真的糟到不行時

才很慎重掙扎地精挑細選

每壹次都是抱持著抓救命符的心態 很認真的仔細瀏覽各個花精描述

有時就算用到很有效的花精

下一次要買時,就會很貪心的朝著別的沒買過的邁進XD

因此目前為止用到一些還算挺有效的

儘管心裡想著以後要買

這個"以後"卻很少有到來的時刻

總是會對新的花精寄予無限的期望

而荷花花精,就是唯一一瓶我毫不猶豫續購的

第二次當然就直接買了大罐的XD

但不知道是不是這次抱持太大的期待

又或者我這次的傷口真的太深了

感覺沒有那麼顯著的效果

不過也可能如果我不用,會陷入更糟的處境也說不定

 

所以在這邊推薦這瓶荷花花精

給不太清楚怎麼回事、又或者明明很清楚(?)

卻沒辦法從情緒的泥濘中脫身的朋友們

也許整體的情況變好了

可以更清楚地察覺到細部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