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牌卡不知不覺也一年半了(這一年半我過得好像幾百年)

手邊有蠻多副牌、以前也想過多寫牌卡介紹或是牌卡日記

但總是提不起勁來寫……更文速度完全跟不上腦內建檔量orz

這幾個禮拜一直有個念頭

想來作牌卡的服務

雖然最近有點忙錄 但不做的話這個念頭就一直在腦海裡徘徊

所以就先把資訊放出來吧XD

 

*使用牌卡:朵琳.芙秋的《天使療癒卡》

*時間:整個夏季 

*空間:自家(我會直接問你的指導靈和守護天使)

*參加方式:以下方留言回覆(用私密的拜託要確定自己有登入痞客邦,不然我回覆你也看不到的orz)

*費用:付出一點能量

 可以考慮去FlyingV找個感興趣的計畫,稍微成為支撐他人的力量

 流浪動物組織或中途的捐款&義賣

 整理鮮少使用的書籍、用品或衣服寄給需要的單位

 捐款給自己認同的團體

 (考慮了一下還是決定後面幾個不要放連結,讓大家自己留意判斷 

  實在蠻常遇到越有名的組織越容易傳出弊端XD")

 如果都嫌麻煩,將發票或零錢投入便利商店的捐款箱也可以~

 

*遊戲方式(?)

A:單只給我名字 直接看會噴出什麼牌

  提供牌卡&牌義說明的照片檔

  大約一~二天可回覆(抽單張)

B:名字與近況、問題描述

  幫忙解牌並提供牌卡&牌義說明(抽三張)

  如果忙碌可能集中在週末回覆

 

基本上這副牌的指示蠻清楚具體的,而且很安全XD

指導靈訊息卡就比較殘暴,自尊心低落時還被戳得滿身傷QWQ(但之後也會來開指導靈的頁面)

從玩牌卡開始 接受過不少幫助

現在的感覺是尋求幫助真的可以得到支持,但問題並不會消失

也許我的回覆不會讓你的現況有任何改變

不過new age就是一種對自身內在與情緒的覺察

我們需要的並不是開外掛打完人生遊戲,而是重新找回自己內在的力量

並不真的是自己的本質不夠好 

只是現在也許忽略或忘記了什麼

希望這個活動能夠幫上感興趣的人一點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