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發生一件事,大概是我許久以來第一次是真的非自願的被惹生氣

總感覺這個世界上好像總是有一些人、一些事

可以突然毫不留情的讓你想起來這個世界並不是全然美好的

甚至蠢到讓人覺得荒謬

這一點我想就算到成人世界也不會改變,也許正是因為進入社會 才會有更多這樣的事情

昨天當下就跟在FB線上抓到的六個倒楣鬼抱怨

雖然這樣講有點失禮

可是那一陣子我是真的非常非常混亂忙碌

我直到今天拿本子出來寫時都看到當時的代辦事項 一兩天都有十幾項

身體很糟 每天看電腦十幾小時 整整兩個月幾乎沒跟人交流都關在室內

儘管我自己當時狀況非常不好

可是當時我還是做出了超乎要求的回應

因為我認為這是在社會上生存所必須要做到的

不過結果倒是敎會了我另一點

不論何時總是有一些不公平不正確的事情明擺著發生 卻因為所謂的禮教而要妳不可以反抗

嗯該說是有趣嗎?

在我抱怨的六個人裡

不分年齡或是否出社會都覺得很扯

但是其中有在寫作的 都是罵了兩句,然後立刻跟我說"可是妳要忍耐

我也知道

蠻可悲的我看到的第一反應除了生氣之外也是覺得我該如何處理才不得罪人又可以表達訴求

其中有個朋友是說"別生氣了,誰不是在還是個Small potato時受盡委屈呢"

我也明白這一點

但還是有做反應

雖然我也很清楚已經完全無法挽回了 而且問題完全不是出在我身上

我會那麼做是因為我知道除了我以外根本不會有任何人發現問題

儘管那是一個那麼不敬業又誇張的錯誤

反正是掛在我名上的 不會有人在乎結果多糟 不是嗎?

結果很快的得到了答覆

為什麼很快呢?因為對方根本完全沒有打算要好好面對處理

到了今天要我吞下算了的說法更多了

我也懂這種事情真的沒辦法挽回

但我過不去的就是事實被掩蓋這麼一回事

如果真的因為所謂的禮貌或為了將來的出路 而睜眼說瞎話的說我的文章是別人做出來的

那我還真不知道那條路我到底想不想走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後悔昨天選擇寄出信件,即使得到的回應超乎我能想像的愚蠢範圍

也或許我的行為會逼到讓人腦羞

可是就算我是一個所謂學經驗拿少少的錢讓人不用請正職的共犯好了

我還只是一個學生好了

如果我不捍衛自己的價值,又還有誰在乎呢? 

我不打算讓這件事情變成傷痕或是委屈

所以我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