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薄荷28  

近景拍壞了,只好放超遠景(爆)

位於古亭站附近的有名貓咪咖啡ww

 

這天好像是春假期間的星期六,很幸運的剛好坐到最後一桌空位!

貓薄荷12  

而且很棒的是靠牆,與其他客人隔開的位置w

不過看照片才發現 其實就連主要擺放桌椅的地方客人間距也還蠻寬敞的

在咖啡廳最怕那種位置間隔超近 會聽到隔壁桌話題(自己話題也會被聽到)的情況啊…

貓薄荷1  

菜單:D

貓薄荷2  

兩個人都是吃了午餐才出門,都點午晚茶組合 飲品+手工蛋糕

下次有機會也想吃吃看鹹派;w;

貓薄荷3  

貓薄荷4  

貓薄荷5  

開始接觸芳療後,看到香草茶好有親切感ww

貓薄荷6  

貓薄荷7  

除了咖啡價位稍低之外,茶類幾乎都是150起跳

不過不像很多咖啡廳餐點和飲料都得單點 加上配套套餐就覺得還算便宜w

 

貓薄荷8    

貓薄荷9  

假日早午餐:P

 

點完餐沒多久,餐點就逐一上桌了

服務生很親切w

 

貓薄荷19  

我點的手工蛋糕.鮮奶茶起司蛋糕

老實說 我本來以為會是奶茶煮得甜甜的、像是牛奶糖那樣的味道 比較偏甜或是有牛奶的香氣

不過吃起來就是伯爵 是以伯爵為基底的鮮奶茶吧;w;

在喝到harroads的伯爵以前,我不太敢喝伯爵茶

平常買的紅茶裡 也只有伯爵不在選項內 總覺得它的味道太搶

整個蛋糕也就都它的味道

可是淡淡的茶味不會太膩,其實應該算很不錯啦XD(←只是本來希望吃到甜死人的蛋糕)

另外hug cafe的伯爵起司蛋糕也很好吃哦ww

貓薄荷20  

大雄點的 好像是檸檬起司蛋糕

有吃了一口 印象中檸檬味很重

大雄本人很滿意!

貓薄荷21  

我的焦糖瑪淇朵~

貓薄荷22  

滿滿的奶泡和焦糖w

大雄說這種在哪喝起來都一樣,對它一點興趣也沒有

可是 好、甜www

完全補足了我對蛋糕甜度的遺憾 咖啡超甜ww

很常聽到有人說"不敢喝咖啡"

我也是到了這幾年才開始基於不想總是花個快兩百塊去喝比自己泡還差的茶

或是花個一百五在知名餐廳點巧克力喝到加水稀釋阿華田

才開始試著點咖啡喝

大多數時候都是抓著那一點點甜味來中和掉咖啡的苦澀

但他們家的一點也不苦ww

很甜很滿足!

貓薄荷23  

大雄的 記得是焦糖茶

聞起來很香

喝起來嘛...大雄有點面有難色w

不過並不是茶本身不好

這類調味茶都是這樣 喝起來有種奇妙的味道XD

貓薄荷24  

補一張從我的角度拍(?)

突然回想到一點覺得很棒

他們的桌子很寬敞!

坐起來真的很舒服

有很多店家的雙人位置很狹窄 食物擺下來都得想辦法挪位置

尤其有時一個人想在外面做點事

可是桌子卻很小連放本A4活頁本都嫌勉強

然後店裡平日下午明明沒什麼人 店老闆卻會希望店裡突然會來好幾大桌客人

看到花了快兩百塊點飲料的客人選了較大的桌子就擺臉色--

這種店現在在台北其實還不少^^

進了貓薄荷,一看到這麼寬敞的位子整個心情就大好XD

貓薄荷11  

我們的位子後方、有多人的會議桌

貓薄荷10  

貓薄荷13  

貓薄荷17  

也有沙發區:P

貓薄荷15  

蛋糕櫃

選了蛋糕套餐就直接來櫃檯挑w

貓薄荷16  

然後呢

貓咪咖啡的一大重點 貓兒

貓薄荷14  

在外面

牠坐在玻璃門外非常久 我後來還是走近拍牠了

貓薄荷18  

可是逆光拍不清楚><

我一走近立刻露出貓咪餐廳常見的貓咪不耐煩表情 

皺起臉看我 不過沒有跑走真感謝ww

後來我們坐了一個多小時吧

另一隻也出現了

貓薄荷27  

(後面的造景好傳神啊)

貓薄荷26  

不想太騷擾貓咪只有遠遠拉近鏡頭拍

這隻好大隻!

而且客人們都蠻鎮定的 沒有貓咪一出現就全部圍上去又摸又拍

整間店氣氛非常平和w

有朋友覺得這種店會不太乾淨

不過貓薄荷給人感覺就是氛圍很棒的咖啡廳

就算除去貓咪這個賣點

也是間很棒的店

不論是服務、餐點還是空間品質都很好

是會讓人想要久待的店家

而且也聞不太到貓味

不過呢

貓砂是擺在廁所裡。

他們的廁所也是精心佈置的寬敞空間

可是廁所貓味就很重

大雄去了廁所出來就一直狂打噴嚏ww

不過我完全沒事XD

另外記得以前有去過的朋友說過 感覺貓薄荷很適合久坐

可是他們去時卻有時間限制 讓她很失望

不過我們這一天為了等師大夜市開,坐了超過兩個小時 店員也沒來趕人

後來結帳時(沒有服務費!)順便問了一下

結果店員是說 要看店裡的情況

如果進門時沒有告知,就沒有限時

所以感覺還是十分適合平日下午來久坐唷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