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3261  

我最常拿來喝的純露之一w

檸檬馬鞭草在放鬆心情對抗壓力的效果很好,時常可以在花草茶裡看到它

書上對於它的描述和德國洋甘菊很像,

對考試前的緊張、上台表演的恐懼感很有幫助,也能夠幫助提升自我形象與自信感。

因為德國洋甘菊完全淨空的能量感很強、而且功用太多消耗量有點快,

再加上多少對於我媽喝了咳嗽,菊科比較寒有點陰影(結果檸檬馬鞭草似乎也寒性)

想說買一瓶平常能服用的

也防止關鍵時刻因為習慣了德國洋甘菊而不能達到確實放鬆

 

剛入手時的感想,是它的氣味也不怎麼好聞…

雖然沒有德國洋甘菊那麼誇張

但也不是可以稱之為香味的氣味||

習慣之後就覺得好多了,和別的純露混在一起給朋友喝時朋友也只說"有檸檬的味道"

一開始服用的那幾天

大概才晚上七八點吧,對於睡到中午的我來說人生才剛開始的時候

就變得很想睡

連續服用一段時間之後這種情形就減少了(果然還是會習慣)

後來又看書時才看到如果要注意力集中,

將它和鎮定效果較低的放鬆純露混合(橙花啦岩玫瑰)會比較好

雖然知道有嗜睡的情況出現大概代表身體放鬆了

起初對於它立即消除緊張的程度有點失望

覺得好像沒有德國洋甘菊那麼立即有效

後來卻也因為這樣嚐到了苦頭--

以前那麼會緊張,說不定也是把壓力拿來當做護身符

不死到臨頭就不開始動作啦,又或者為了快點解脫而行動

之前因為每天喝檸檬馬鞭草

莫名的認為自己"一定有辦法在期限達成"

所以十分漫不經心

等到發現進度不對時整個陷入大恐慌

又靠著許多純露壓下恐懼才有辦法靜下心來做事

解決的確是在期限內達成沒錯 但最後關頭實在是十分緊繃

後來也因為那幾天實在喝太多純露了 

而有好一陣子不敢喝

從這件事證明了其實檸檬馬鞭草的確有發揮作用

還有我對於沒有壓力這件事情很不習慣orz

 

檸檬馬鞭草能刺激內分泌系統,特別是甲狀腺和胰臟,也能紓緩經前症候群與經痛

它的精油消毒效果很有名,能在感冒流行季節每天服用純露作為預防

同時也是消化系統的輔助劑,對於增進食慾有加分效果,

特別是針對因壓力所引起的食慾不振與消化不良

書上寫說與西洋耆草調和能成為溫和有效的體內清浄劑

而且不會和單獨使用西洋耆草時一樣體重減輕--

不過我在開始喝檸檬馬鞭草的那個月,許久維持不變的體重掉了三公斤@@

在開始使用花精和純露以前

我和很多人一樣都是採大吃大喝來紓壓

但吃東西其實又會有罪惡感

而且到了後來吞下食物已經遠趕不上壓力的累積

開始覺得暴飲暴食也很累人 

一方面厭食不想吃東西又塞下更多的東西

大概是開始服用的這個時期,我好像就比較沒有想吃東西的念頭了

而且另一個非常明顯的地方,是我喝水的習慣

以前我很容易口渴,不知道是內分泌出問題還是心理原因

到了晚上有時一個小時就可以喝上一公升的水

總是覺得很渴

雖然知道會造成嚴重水腫,但就連睡前都還是會喝

這種情形大概有五、六年了吧

不過檸檬馬鞭草意外地緩解了這個症狀

這幾個月很少喝這一瓶,以前那種缺水的感覺也很少出現了

至今都還不知道原因到底出在哪裡@@

但檸檬馬鞭草是沒有減肥效果的

我的體重會降,大概是因為身體變得健康或生活習慣間接受到改變的關係

 

除此之外它也是力的消炎劑,對口腔與鼻內黏膜組織似乎特別有幫助

每天拿檸檬馬鞭草漱口可以維持口腔衛生與健康

在非常乾燥寒冷的季節裡,可以直接吸入幾滴檸檬馬鞭草

(非常有效!我以前冬天很容易鼻子太乾一直打噴嚏)

在保養上與岩玫瑰、史車菊或乳香調合能使皮膚更細緻並使毛孔縮小

不過我還是都拿來喝比較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