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柚花02  

第一次買舒亞的純露w

舒亞是一家純天然精油化妝品原料商

在捷運行天宮站那邊有實體店面、網路上pchome也買得到他們家商品

當初是看到他們有一些芳療家沒有的純露

而且100ml的價錢可愛很多,大約一百五左右就可以買到純露

可是他們家的所有商品都僅能外用

因為不是有機的,所以連純露也不能喝(各個品項都來自不同國家,網路上可以載到每季的商品單)

如果只是想拿來當化妝水、敷眼睛或噴身上的話倒是不錯的選擇 畢竟比較便宜

只是因為我很懶,純露一向都直接拿來喝;w;

直到四月份的時候

我開始對油類也產生興趣

想試試看純油卸妝

就在這時舒亞也要取消500ml規模的商品,推出了最後一波500gm基礎油早鳥優惠活動

葡萄柚花01  

趁這個機會買到了便宜的葡萄籽油//

舒亞同時也推出了有機葡萄柚花純露買一送一的活動

換算起來一瓶500ml的純露只要$320

因為很便宜

當初跟葡萄柚花不熟(書裡沒有紀錄)

就直接下訂了

想說就算不能喝 也可以拿來當作化妝水

然後一瓶可以拿來分送朋友~

不過就在五月底快到貨之前

舒亞發佈了消息

他們與台灣農家合作,販售一系列的台灣純露

不含任何防腐劑或是抗氧化劑

所以這系列是可以喝的

而我訂的葡萄柚花也在其中ww

葡萄柚花03  

不過上面有標駐非食品請勿食用!

大概是以前既有的規格吧@@

我還跟店家確認了兩次 真的可以喝XD

回到家後 立刻滿懷期待的拆了自己這瓶

葡萄柚花04  

可惜的是他們不像Florihana即使是500ml都是窄瓶口。。。這樣倒出來超高難度啊

老實說我之前看過有人說葡萄柚花純露聞起來很像葡萄柚茶 所以很期待果香味

結果完全不是orz

是和橙花很相近 但更接近玉蘭花的濃郁花香

立刻倒了一些稀釋喝

因為怕有暗示效果

所以我喝了之後才私訊問舒亞功效(好啦其實是我在店裡顧著挑茶忘記問)

喝起來感覺也很像橙花

不過不知道是品牌還是品種差異

感覺上不像F牌稍微噴灑擠下整杯水就很濃艷的感覺

雖然聞起來花香味很濃,稀釋到水裡喝倒沒什麼味道

而店長給我的回覆,還真的是「類似橙花」

 

能改善油性皮膚、鎮定心情

飲用能幫助緊張壓力引起的便秘脹氣

還有它很利水(我也有在別的文章看過它用來按摩消水腫)

我的橙花也快用完了,其實這樣正好啦w

目前喝了兩次

是感覺葡萄柚花的味道比較溫和

或許對味道比較敏感的人 反而它會比較好入口

只是我直到這次才在網路上看到

她和橙花一樣 都是反黑植物

所以白天不可以外用噴灑||

還好我是乾性膚質,不會拿它們當化妝水。。。

 

舒亞這一次推出的台灣純露

一共有

土肉桂 白玉蘭 當歸七層塔 牛膝草 百里酚百里香 肖楠 枇杷花 香蜂草 野馬玉蘭 葡萄柚花 癒創木 羅漢松 等等13種

除了百里酚百里香,全是西方純露的書裡面沒有的陌生種啊~

好好奇他們的功效;w;

6/15在店面有舉辦台灣純露試飲大會

不過參加費要$300...(可以折抵消費)

我上星期才買茶花了五百的說;w;

 

*除了我開起來用的這瓶,還有一瓶500ml的打算分送給有興趣的親友:D

*有興趣的麻煩自備空瓶找我哦w

 大創莎莎什麼的都有賣小空瓶 只要你放心拿來喝拿來保存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