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逗點  

(很彆扭的取景因為前面停著機車稍微遠點拍會從後照鏡看到自己。。。)

耶終於吃到逗點咖啡!

之前春假時根本訂不到位子,這一次平日中午去總算有空位~

 

逗點21  

週四的中午去還算空

不過到了午茶時間人就漸漸多起來了

也看到一些客人詢問 結果因為沒定位而進不來

生意真的很好

 

這家店上過康熙

是蔡康永的好友開的,店裡面的藝術品也都是由他提供

逗點16  

我們就坐在這幅下面w

逗點18  

立體的蛋糕好可愛

  

逗點17  

通往廁所的地方

逗點20

其他幾張都有很明顯的拍到人 還是不要放好了。。。

 

 

逗點19  

我喜歡這個位置 真想坐這裡;w;

逗點14    

menu食物只有一面

然後因為我爸又把相機帶去大陸 只用手機拍;w;

逗點13  

本來的目標是鬆餅

和立裴米堤一樣內餡有麻糬的鬆餅!

可是因為沒有吃飯約了個太早 只好吃正餐。。。

逗點05  

我點的綠咖理海鮮義大利麵 $280(另加一成服務費)

非常泰國風 有一個在泰國菜裡會吃到的奇妙味道

特別是很特別 只是我剛好沒很喜歡那個味道;w;

而且麵收的非常乾 吃前兩口很清爽

吃到後來真的覺得好乾 喝水還是有點難入口

後來還挖人家的醬過來配著吃(噁)

逗點06  

朋友點的紅咖哩牛肉飯 $280(另加一成服務費)

老實說她要點時我本來還試圖阻止她

想說兩個人都吃咖哩也太單調

結果她的很好吃。。。

是印象中綠咖哩該有的味道

另外看上去其實份量有點少 雖然對不餓的她來說剛剛好

逗點08  

我點的冰白巧克力摩卡咖啡 $170(另加一成服務費)

是我喜歡的味道 

一點也不甜膩 攪拌過後反而偏苦

只是還是用力攪拌一下的好

我喝到底時看到好幾個小白球 疑似沒有溶化的巧克力。。。

逗點07  

朋友點的熱抹茶歐蕾 $160(另加一成服務費)

雖然有喝幾口 不過沒留下什麼印象

應該就是它該有的味道(?)

 

因為餐點和咖啡像是兩個世界

等我們吃完餐點後 飲料還剩下很多

所以又坐了好一陣子

期間店員不知道是不是太忙

雖然有過來加水 可是卻遲遲沒有把兩個乾淨的大盤子收走

所以我們的圓桌非常擁擠

有一次我拿水杯起來喝

放下時不知道是有視差還是手殘 敲到盤子發出很大一聲"鏘!"

才覺得丟臉 結果不到五秒鐘 

店員就衝過來收盤子了^q^

 

可能畢竟是朝聖型咖啡廳

雖然店裡感覺很有質感 

人多起來聊天就有點吃力

而且只要是只能單點的咖啡廳

在點餐時心裡就開始淌血了。。。

逗點04  

果然拿到帳單不少錢w

我的部份好像$495 可以吃燒肉了

有些咖啡店只單點一杯飲料就要一百多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讓人覺得很值得

而逗點說起來其實好像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但我心裡就還是一直想著好貴好貴^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